Sunday, May 24, 2009

魏家祥:與律師研究對付 部落客指多源流學校是病態

(吉隆坡)马青总团长拿督魏家祥针对一些部落客倡议单一源流学校运动,指多源流学校是病态一事,马青法律局主任王乃志、教育局主任张盛闻及总团律师将在近期研究相关条文后,才决定是向警方或是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投报。

魏家祥也是教育部副部长,他周五(5月22日)在马华中央党部召开长达4小时的马青中委会议后说,马青在这项课题上绝对不会妥协,不要忘记在大马的历史上,就曾有人因主张关闭华小,而被控上法庭。


符策勤将任国青团“幕僚长”

另一方面,魏家祥宣布,为了加强国阵青年团之间的合作,马青总团策略研究局主任符策勤将出任国阵青年团“幕僚长”,与各成员党青年团领袖会面,就未来的工作拟定方案。

他表示,马青副总秘书罗秋俊及教育局主任张盛闻也将与巫统的国阵青年团秘书处进行协调,加强成员党秘书处的工作交流。

他透露,除了放映60周年党庆的短片之外,马青也将在6月起召开的各区团代表大会上播放国阵所制作的507霹雳州议会短片,让团员了解事实的真相。

7 comments:

路見要鳴 said...

在现代民主国家,
民众们可自由地参与公共讨论,
以便国家能够对他们的观点和价值有所回应,
即便政府的公共决策,
与他们的观点和价值相去甚远,
他们也可以在表达不同于政府的或社会主流观点的过程中,
向他人或社会表明他们的立场和观点,
建构他们不同于他人的主体身份。
因此,
言论自由哪怕不是民主政治的充分条件,
至少也是民主政体之合法性的必要条件。


其实,真要弄清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
并不难;难的是有关方面和有关人员,
不愿面对和承认现实,
不愿深入追究,
不愿下决心和狠心根治吧了。
所以,每当出了问题时,评论分析者,总是轻描淡写,重复观面堂皇的老调,总是遮遮掩掩,避重就轻地不谈实质问题。调查处理者,总是高调去低调回,虎头蛇尾地应付,总是查表不查里,查下不查上;处理起来总是设法以纪代法,避重就轻,尽量做好人。

Uncle Boo said...

总团长,是时候让民意急先锋穿上披风,划过长空的时候了。

AliVe said...

现在的麻烦越来越多
现在的政治越来越乱
现在的教育越来越不公平

Alfanso said...

为什么魏家祥副部长没有回复留言?
对理大招生的乌龙也没有出声,令人失望。

阿土伯 said...

响应武吉公满抗山埃,欲签备忘录,请点击:http://www.petitiononline.com/cyanide
谢谢

Unknown said...

unless U_N_ is no more in the mainstream of national politic, else it is prudent to work closely with them rather than confronted each other for educational issue.

but understand most of the time people try to take advantage to raise this type of issue to be a hero of their own community. BUT the same trick looks like not working anymore...

robertchai48 said...

Education in Malaysia is too exam-orientated. No more fun, creative, innovative and too rigid.
What have the MOE done? Busy politi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