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魏家祥:打压1128特大 翁拟干涉场地出租

(吉隆坡20日讯)在马华1118中委会上遭“踢出”会长理事会的马青总团长拿督魏家祥揭露,为了阻扰还党尊严特大的召开,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甚至有意阻扰马华大厦管理公司出租场地给1128的召开。

魏家祥是于周四晚在出席联邦直辖区马华还党诚信汇报会上,向出席者发表上述谈话。这场晚宴在吉隆坡大城堡酒店金香阁酒楼召开,继续为下周举行的1128特大暖身,晚宴宴开15席,出席的支持者和中央代表包括来自峇都、蒂蒂旺莎、旺莎玛朱、泗岩沫、敦拉萨镇、士布爹、武吉免登及蕉赖区会的约160人。

在经过昨日马华中委会会议后,议决已成为廖派炮轰的课题。这是廖派中委在全国跑透透的第6场汇报会。

魏家祥说,翁诗杰在18日的中委会上,敢敢向出席的中委表示,给予1128特大不合法,有意指示马华大厦管理有限公司撤回出租场地的交易。

他也揶揄马华以后就是“奥步”,以后以种种借口阻扰异议份子进入开会,可能说没有电,可能是门锁坏了,再不然就是出动有炸弹当藉口!

他也引用坊间目前对马华党争为翁诗杰所取的代号揶揄后者“言而无信”。

翁成走不走代号

他说,现在翁诗杰已经成为走不走的代号,如果有人问你“你翁诗杰吗?”就意味着问你,“你走不走”。

他也抨击,翁诗杰在砍了包括他与周美芬在内的6名前会长理事会成员后,在晚上知道自己“玩火玩大”了,即在晚上透过新闻局主任王赛芝发简讯平白,指魏家祥和周美芬是受邀列席,完全也是谎言。

受邀列席是谎言

他强调,马青总团长及妇女组主席如果允许他人“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相信也不会是大家所要的臂膀领袖!

联邦直辖区马华工作人员穿上印有“正义之行,你我同行”的黑黄色衬衫,并在现场派发图文并茂的1128马华特大宣言,而出席的马华领袖皆以车轮战方式上台发言,课题围绕在炮轰马华总会长翁诗杰不尊重特大议决、滥用权力铲除异己及以种种藉口打压1128的召开等。

上台发言的领袖包括马华前总秘书拿督斯里黄家泉、副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马青总团长拿督魏家祥、妇女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署理主席拿督尤绰韬、中委何国忠及1128特大发起人之一的王乃志。

其他出席的领袖包括中委王乃志、拿督黄祥辉、李伟杰、何国忠、马青副总团长姚伟豪、马青总秘书拿督蔡金星、组织秘书颜丰守、旺莎玛朱区会主席兼联邦直辖区汇报会协调人拿督姚长禄及武吉免登戴国友等。

在马华联邦直辖区13个区会中,共有8个区会代表响应出席这项晚宴,而出席的主要区会主席除了姚长禄,尚包括士布爹区会主席拿督蔡金星,峇都区会主席叶国华、蒂蒂旺莎区会主席拿督蔡宝镪、联邦直辖区妇女组主席陈其妹及联邦直辖区马青署理团长叶添海。

8 comments:

KH said...

From merdeka review:


周美芬厚颜无耻!
【作者/dixon_phoon】 Nov 21, 2009 06:21:56 pm

我的意见是回应: 看不起周美芬

周大小姐曾经义正词严的批判翁才子,不要用团结两个字任意践踏民主。用词相当精妙,可惜这种选择性的正义,引不起共鸣。

星期四晚上所谓的为马华公会民主死亡而举办的烛光静坐示威,只不过引来小猫三几只。如果我是中央代表,什么11月28曰的特别大会,我坚决不会出席,皆因不是正义之师。

在此我亦要奉劝周大小姐一句,不要用民主这两个字,任意的践踏民意。明明已被八打灵北区的选民唾弃,却厚颜无耻的走后门当官,说来说去都只是为了头上的乌纱,说民主,你还不配。

KH said...

from nanyang:
他透露,首相希望各造尽快重选,廖派则建议在12月重选,以免夜长梦多。


他强调,如果马华继续纷争,加上总会长继续“砍人”,非但不会大团结,而且会肢离破碎。
You see, you are dam worried about your deputy minister post!!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在这戏剧性的党争里“无招胜有招”成功打垮了马华九十万大军队,推翻了马华精神,建立了马华椅子主义。

黄思安 said...

沉默不是懦弱。
忍耐不是畏惧。
你知道为何乌鸦不能做鸟王吗?
因为它只会呱呱叫,令人厌恶!
你要做王吗?先学会沉默和忍耐。

这世上数我最牛 said...

支持魏家祥,不是因为他苦,而是他会做事。华小直接拨款给董事部,就是魏家祥的手上弄成的。翁诗杰只不过在一旁领功劳,他懂个鸟。

Unknown said...

get fairer treatment for the Chinese and stop the major brain drain to Singapore and other countries. That's what we Chinese want from you NOT the infighting for monetary and position gain.

Then again, I am wasting my time

Kian Foon said...

言語需要忍:一言暨出、駟馬難追,覆水難再收。
權欲需要忍:爭權奪利難保身,弄權貪財必招禍。
屈辱需要忍: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風平浪靜。
憤怒需要忍: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逆來順受迎刃而解天下事。

William said...

Hello Dr.Wee,

I write to you to express my disspointment over what you have said when Chinese is not recognised as the subject for consideration for university admission. I am very dissapointed that you can said that it is a good thing since the Chinese students do not have to face pressure for taking the subject as its grade will not be taken into university admission. It is a discimination to all Chinese in Malaysia but you as a deputy educational minister failed to defend the people who has entrusted you to uphold their right. What you said is even more hurting for the chinese community.

I would advise you to end the fighting among yourself. It is just plain stupid. Look into protecting the remaining Chinese right and don't be a coward when facing UMNO.

Otherwise you will be irrelevant in time to come. My 2 cents worth of adv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