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相信叻思华小近日收到300万拨款

相信叻思华小近日收到300万拨款

乌雪补选告一段落,但对乌雪补选的众说纷云,却一直都仍存在,尤其行动党资领袖林吉祥不断使用政治花招,在乌雪叻思华小300万令吉拨款一事上大作文章,捞取廉价的宣传。

首先,我要声明的是,300万令吉的华小拨款,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承诺的,而这笔款项将动用首相署的特别款项,并非出自教育部。
身为教育部副部长,我会尽我本份确保该笔款项,会下达至叻思华小,并善用作迁校之用途,我从未说过不负责这笔拨款,也未不闻不问,我指明本身会跟进,这是因为发出这款项并不在我权限内。
不过,我相信首相一诺千金,他会兑现许下的承诺,我有信心,叻思华小会在近日内看到支票过帐,并可兑现相关支票。
我今日在上议院遇到林吉祥,也再次告知他事情的进展,我希望林吉祥无须透过互联网,在这事件中大作文章,耍弄政治花招达到个人的政治利益。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首相必会讲到做到,我们不妨多等一至两天,看看最新进展如何。
马华必须真正去听真言对于乌雪补选,国阵胜出是值得高兴之事,证明人民对国阵恢复信心,当然,身为马青总团长,华裔选票的流失,对我而言却是一个隐忧,我不否认,在为国阵赢得补选高兴之际,内心却也烦脑了起来。
马华有必要深入探讨个中因由,尤其华裔选民的诉求与需求为何,只有全面了解他们的心声,马华才有机会重拾昔日光辉。
我们必须了解,要深入听取选民的心声,我们就必须有听真话的勇气,我们要体会选民的处境与问题,了解他们的不满,纵然相关言语刺耳,但是,我们才需都知道:忠言逆耳的道理,只聆听粉饰太平的言论,只会让我生活在自我陶醉的死胡同中。
华裔选民在与领袖接触时,往往会按捺心中的不满,内心深处的想法,并非随意让我们了解,因此,握手、吃饭,或在选举时才积极于民间走动,这无助于我们争取相关支持。
马华必须克服这些问题,必须深入民间,也应深入民心,我们不只应调整步伐,而是需加倍努力去做,尤其关乎社稷百姓的问题,我们更应走在最前头。华裔选民要看到的是实际行动。
只有真诚、努力、正义,才是重赢选民支持的不二法门,也是马华应朝向的方向。

1 comment:

Unknown said...

It is a good gesture to have Najib hand over the RM 3.0 million donation.

But, It is also timely for Najib to llok into the followings:

1. The Utilities bill Problems faced by most of the SJKC in Malaysia.

2. Heavy School bags and too many reference books to buy.

3. The problems of corruption among the headmaster that involved in the " yellow Tag" reference/ exercise books which involved 50% kick-back commission

4. Abusive Head master in managing the Wang Suwa Accou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