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副教长与野新老同学叙旧》(2008年六月十三日)

大马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博士与野新一班老同乡、老同学于吉隆坡皇宫酒楼聚友叙旧。场面份外温馨与愉快, 大家仿佛回到时光隧道。老同学赞副部长同学还是“老样子”- 平易近人。彼此25年以后的一个握手,消除大家想象中的“距离感”,而且大家沉醉在“往事此夜再谈“。

副部长提起了野新的印度煎饼, 桥头的马来饭,‘老野新’店铺等等的美好回忆。但如今有一半以上的店铺已易人,街上老同学已往大城市发展。副部长感慨良多,同学们也忽然间沉寂下来。

老同学们也提起了副部长童年,少年时领导过的军鼓乐队、皇家童子军、青团运、佛教会等的活动记载。有者也赞副部长“小时是我们的领袖,如今是全民的领导“,同学们的骄傲,野新的模范。

副部长腼腆的接受了大家的细述过去,也立刻的点出来自野新等的杰出人士如拿督廖仲箂部长、拿督李华民、陈莲花副部长、丹斯里颜光星。饭桌上大家啧啧称奇,但一脸满足的笑容。

副部长也提起了小时对他启蒙的长辈、导师如王美兰老师、郭德发老师、符春兰老师、赖良康老师、周树先生,符树庆先生等。同学们建议副部长同学一起回母校育贤学校与老朋友、校长、老师、长辈们重聚。

副部长立刻答应,也说今年正好是母校80周年纪念,回校意义非凡,大家回校建议最合事宜。同学们就地成立了筹委会准备回校日事宜。小组委会暂命名为 “育贤校友会中马区联络小组”,筹委会也随时与育贤董、家、校三机构保持联系。

成员名单为:

顾问: YB魏家祥博士 (1980年次)

主席: 符策勤 012- 2109795 (1979年次)

秘书: 詹道文 012- 2333969 (1979年次)

财政: 林德鑛 012- 3818807 (1979年次)

委员:

赖雪梅 012-2830813 (1979年次)

罗志权 012- 6233920 (1980年次)

萧日清 016- 2011199 (1981年次)

罗锦荣 012- 3355503 (1983年次)

韩国定 012- 2229369 (1984年次)

* 年次是指毕业年份。筹委会希望全国各地的育贤校友们(什至于SMDB校友)能积极的主动联系筹委会成员询问关于回校日事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