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魏家祥:華語新聞須保持每天1小時

(柔佛‧新山)馬青總團長拿督魏家祥表示,馬青已經清楚向新聞部長表明立場,即國營電視台的華語新聞,至少需要保持目前每天1小時的播放時間。
魏家祥也是教育部副部長,他在今日(週日,12月14日)下午出席靈魂節奏舞蹈學院舉辦的街舞挑戰賽開幕儀式後,對媒體如此表示。
魏家祥指出,任何有關華語新聞時段的更動,都會在內閣裡討論。馬青的看法是,晚間華語播報時段,必須安排在晚上7時至10時之間的黃金時段播出。至於午間新聞,則可以選擇在中午的任何時段播出。
他說,馬青並不反對國營電視台進行任何品牌包裝,但如果當局要延長華語新聞的播出時間,也必須具有實際意義。他指出,馬青不希望華語新聞的播放時間延長了,但卻安排在很少人觀看的非黃金時段播出。星洲互動‧2008.12.14

1 comment:

Unknown said...

魏部长,还原新闻的真实性,才是重中之重,任何时间的改变,是不会改变公众对国营电台“亲政府”的形象。
基本上国营只是扮演,为人民服务,各族的语言新闻要有,但只是那么简单吗?
人民要求真实的报道,难道国营就不能办到?
马华为什么要争取,坚持每天一小时的华语新闻,这不是咱们身为国民应有的权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