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魏家祥拍胸膛保證‧新白小將如期開學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教育部副部長拿督魏家祥今日(週三,12月31日)視察白沙羅中華小學的修建工程後,拍胸膛保證這間小學可如期於明年1月5日新學年開學時,開放使用。
他說,修建工程原訂週三完工,主要工程已在週二(12月30日)近乎100%完成,只剩下潤飾、修補和清潔工作。
他表示,只要再給承包商多一天時間,中華小學必定會以煥然一新的姿態重現。3日舉行迎新會
他週三下午視察中華小學的修建工程後,在新聞發佈會上說,雖然到今日仍有人不相信中華小學能如期開學,但他保證一定做得到,並將在1月3日舉行迎新會。
“這是事實,這所小學在今日已大不同,找不出任何理由為何不能在1月5日開學。”
他表示,這間小學也會這在2、3天內落實保安措施;這點非常重要,因為學校的各種設備已陸續送抵,有了保安就能避免被人闖入破壞。
工程費用約50萬
詢及整個工程的費用,魏家祥說,保守估計約耗資50萬令吉,而政府支付約有30萬令吉,惟這並非最終數據,確實數據有待工程真正完成才能計算出來。
陪同魏家祥視察中華小學的,包括候任校長白春梅、雪蘭莪華教督學游雅倫、白小保校工委會代主席邱俊華和工委黃壽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