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魏家祥:華小假期師訓班延至10月10截止申請


(玻璃市‧加央)教育部副部長魏祥說,由於開齋節已接近,導致許官員申請假期,因此教育部決定延長華假期師資培訓班的申請日期至1010日。
他說,之前的申請截止日期為10月1日。

今日週五,9月26日)下午在玻州會見玻州馬青團代表后說,華小假期師資培訓班肯定會重開,錄取的人數達600人。

1 comment:

思思 said...

大家要注意,如果你是读拉曼学院的,请你要检查清楚,你的文凭是否被JPA承认。我和一位同事就有这样的遭遇。我们已经服务了教育界三年了,同样是假期师训培训班 (KPLI) 出来的。教育部副部长,我们已经呈上了我们的资料给您,请您帮个忙。我知道您为民服务,为国事忙,但我也是“人民”之一呀。虽然说,JPA的事与您无关,但是我们是老师,与教育部有关联啊!!希望您看得到基廷得到我们的心声。我们的情况与登州的那位老师一样遭遇。谁来帮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