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魏家祥:馬青聲援陳雲清Tan Hoon Cheng

魏家祥(前排右6)及馬漢順(前排右7)在22個州分團團長陪同下,展開聲援陳雲清行動。(圖:星洲日報) 馬青將全面力挺星洲日報記者陳雲清Tan Hoon Cheng
MCA Youth will support you.

(霹靂‧怡保)馬青總秘書魏家祥說,馬青將面力挺週五(912日)晚上在內安法令下被留的星洲日報記者陳雲清,並堅決反對警方使用內安法令對付一名手無寸鐵的女記者。
魏家祥今日週六,9月13日)中午在霹靂馬華公會,在馬青霹靂州團團長馬漢順及22個州分團團長的陪同下,展開第一回合聲援陳雲清的行動。Sin Chew Daily reporter Tan Hoon Cheng

要求尊重新聞自由
他指出,馬青要表明的立場是要求政府尊重新聞自由,不應濫用內安法令。此外,馬青要政府在這風波中,分清楚是非黑白,不可本末倒置。
他表示對警方採用內安法令對付陳雲清的行動感到遺憾,因為在未分辨清楚是非黑白前,這項行動是不應該的。

馬青提供法律援助
他說,馬青有必要伸張正義,並將一直跟進陳雲清事件的進展,也會安排馬青法律局律師提供陳雲清法律上的援助。
馬青霹靂州分團團長馬漢順說,馬青全力挺陳雲清,因為陳雲清只是盡職做好本分,卻受到內安法令對付,公理何在?

3 comments:

贾惟 said...

YB 请尊重留言的人,好不好?您另一个BLOG 的其中一个关于假期实训的贴文,好多个留言了,您不知是忙着干什么,就是一点反应都没有!

Wee Ka Siong 魏家祥 said...

Hi Jia Wei,

How can we communicate with you?

贾惟 said...

不是我而已,请看另一个BLOG关于一篇假期师训的贴文,很多牢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