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魏家祥:暢談政綱理念‧黨領袖受訪非壞事

魏家祥(前排左6)和聲學閣學員合照;左4起:鄭榮及陳嘉榮;右4起:培樂、林麗葉及黃麗娥

(吉隆坡)馬青總秘書魏家祥指出,有意競選馬華高職的領袖頻頻接受媒體訪問並非壞事,因為每個人都可以暢談本身的政綱和理念。
他說,有人指政治領袖頻上電視或報章爭取曝光,並且引發負面新聞是一種亂象,但從民主角度來看,不全然是壞事。
魏家祥週日(10日)主持聲學閣第三屆學員結業禮典後說,數人同時競選高職也不表示黨內出現問題,競選者們任何言論,也不一定會得到中央代表青睞。
“這只能說是有求必有應,媒體邀請有意競選者暢談個人理念,以提出本身的政綱和理念供中央代表選擇,從而提昇馬華。”
“我們不能低估中央代表的智慧,他們終會根據多年的黨選經驗,選出適合的人選。”
翁詩傑有權發表看法
針對馬華副總會長拿督翁詩杰指傷風敗德行的政治領袖,不應顛倒社會道德價值觀的言論,魏家祥表示,翁詩傑從政多年,有權發表本身看法。
“翁詩杰作為一個資深的政治人物,他一般是說出心里的話,我想他有權發表本身的看法。”
他表示尊重翁詩杰的主張,至於有污點的領袖是否不能從政,他僅表示:“我認同一樣事情,即黑就是黑,白就是白,黑白必須分明。”
共有逾百名聲學閣學員、小主播包括12名殘障人士參與聲學閣第三屆學員結業禮,現場也推介大馬第一家中文網絡電臺VOICE網路台的新節目。
等公開道歉澄清報道給《新海峽時報》數天時間
魏家祥也說,截至目前為止,他仍未收到《新海峽時報》的回應,不過他愿意多給幾天的時間,以便《新海峽時報》公開道歉和澄清有關的報導。
“我不允許任何人‘騎劫’我的清白,律師團已采取必要的法律行動,不過我也不會不近人情,無妨給對方多幾天的時間,因為拿出誠意顯得更重要。”
魏家祥於上週五(8日)通過傳真和親手遞交方式,把律師信交給《新海峽時報》,要求《新海峽時報》在48小時內道歉,唯有關的期限已過。星洲日報‧2008.08.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