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魏家祥质疑916变天推回教法

促民联表态是否支持回教法

教育部副部长的魏家祥,强烈催促行动党和公正党尽快公开表明立场,民联过去一直言之凿凿的916变天日是否就是正式实施回教刑事法的“良辰吉日”?魏氏指出,吉兰丹州务大臣聂阿兹在一项回教刑事法研讨会上表示,只要时机一到,丹州政府将实行回教刑事法。他质问,“聂阿兹所指的时机一到,究竟是什么时机?难不成就是民联一直强调的916变天日——就是民联允许盟友之一的回教党,名正言顺实施回教刑事法的吉日么?”

“那么,民联内的其他盟友——行动党和公正党到底是持什么立场?还是三党根本早已有所协议,打算来一招狸猫换太子之计——先大张旗鼓嚷嚷改朝换代,而后名正言顺实施回教刑事法!”指回教党在登州推动回教法魏家祥说道,回教党于1999年大选中,凭着替阵的声势,轻易保住丹州政权,而且还夺下了登嘉楼的州政权;更有甚者,回教党还继丹州以后违反国家宪法的公平原则,强硬制定登州回教刑事法,落实以回教治国的目标。“当然,中央政府绝对不会坐视不理,让回教党违宪在登州实行回教刑事法;中央政府还是依据国家宪法准则,驳回登州所通过的回教刑事法,不让回教党将大马变成神权国!”

“如今,民联三党结盟,回教党既已公开表明等待时机实施回教刑事法,行动党与公正党就应该清楚向投票支持他们的选民做出交待!”

魏氏强调,支持在野党的选民在大选中投下了神圣一票,绝对不是要让大马变成极端神权国,让回教党落实回教刑事法;选举成绩告诉了执政者人民要的是进步、稳健的发展,不是赞成走向固步自封、保守治国的极端神权国。魏家祥重申,行动党和公正党党魁应该早早表态是否支持回教党实施回教刑事法的立场,以免各族人民陷入惶恐之中

2 comments:

陈志昊 said...

我们不需质疑916,因为是民联的结束,是民联死路一条的开始,是国阵谷底反弹的第一天,是柳暗花明的第一天。

原因很简单:

大胆却实际的假设性:

1. 回教党因未能完成其政治阴谋(建立回教国,推行回教法),所以推出民联,马来西亚政局一夜间变成三分天下(仍有三权制度),即是国阵(最强大)、民联(只有蓝眼和火箭)、回教党。

2. 回教党加入国阵,国阵夺回吉兰丹、吉打、霹雳和先进的雪兰莪州。

在此再次赠民联一句:民联的将来只有一条路,那就是 死路一条!!!!!

Unknown said...

这样对吗? 是什么意思呢?
华人仅"寄居"大马, 不可能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