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亚依淡新村勇夺全国新村美化比赛冠军

图片说明:我及亚依淡新村村长刘金发(穿红衣者)及村民们从第二财政部长丹斯里诺莫哈末雅谷(左五)及财政部副部长拿督黄燕燕手中接过模型支票。


在我选区的亚依淡新村,日前参加了全国新村美化比赛。这项活动是配合国家独立五十周年庆典而举行的。

图片说明:我在美化比赛的前夕到亚依淡新村为村民打气,后图为村民们利用花朵堆砌额的国家独立五十周年庆典的标志,创意十足!



图片说明:村长刘金发想大家汇报美化新村工作的进度



对于他们的得奖,我谨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也恭喜他们。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在来年继续加油,捍卫这个冠军宝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