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马来西亚全国华文小学发动“1人1元”筹款赈灾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全国校长职工会将从5月16至23日,在全国华文小学发动“中国四川大地震一人一元的赈灾筹款运动”,以为四川的灾害雪中送碳。  

 马来西亚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说,全国超过60万名华小学生,在校长和教师的带动下,若学生一人捐一令吉,至少可以筹得60万令吉。他说,四川地震影响层面大,除了家长,学生们也想尽一分力,一令吉也是一分心意。魏家祥也是这项运动的顾问。他说,所筹款项将如实地转交给中国领事馆,以救助地震灾民。  

 马来西亚全国校长职工会总会长彭忠良说,学生及家长可以把现款或支票交给校方。校方负责人将把现款及支票交给各州校长职工分会财政,统计后再交给校长职工会总会。他说,各州分会的捐款收集后,再由魏家祥代表移交捐款给中国领事馆。  

 坤成二校校长陈添福说,校方呼吁学生们不要在5月16日的教师节赠送老师礼物,而把这些钱捐给四川的灾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