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魏家祥:活動改在週六‧拉瑪沙米可到淡小贈送眼鏡




(吉隆坡)教育部副部長魏家祥說,教育部已批准檳州第二副首長拉瑪沙米到一所淡小贈送眼鏡給貧寒學生,因為對方已同意把活動改在週六舉行。


他週一(12日)向星洲日報說,教育部並不是非議這項有意義的活動,而是這項活動安排在上課時間進行會對學生造成影響。


“教育部建議把活動安排在週六非正課時進行,以免浪費學生的時間,既然他們同意更改時間,教育部當然歡迎這項活動。”


他說,其實,這並不是個大問題,很多人模糊了焦點,只要時間安排得當,就不成問題。
拉米沙米早前表示,在上課時間分配眼鏡給貧窮學生是為了方便學生,因為學生不必在另一個特定時間到學校。有關活動將從上午8時30分至10時30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