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指縱容拆興都廟‧家祥質疑民聯誠意

吉隆坡)馬青總秘書魏家祥博士表示,他對雪蘭莪民聯政府縱容興都廟拆除的事件發生感到遺憾,同時也質疑民聯信誓旦旦說要維護宗教自由與元種族社會的誠意。
他促請雪蘭莪州民聯政府,尤其是擔任州回教事務理事會3組的行政議員劉天球、郭素沁和賽威爾再也,必須針對他所提出的質問作出清楚及合理的交代。
他於今日週二,930日)發出的文告中指出,根據劉天球的說法,安邦再也市議會的執法人員,是在沒有獲得3人小組的批准下,擅自拆毀有關的興都廟。
“這是否表示所謂的非回教事務理事會3人小組,根本是形同虛設或行動黨在雪蘭莪州政府裡只不過是當家不當權的掛名成員?”
魏家祥指出,劉天球於9月12日曾聲明將嚴厲懲罰有關官員,可是從拆廟事件發生到至今已將近一個月,卻不見涉及的官員受到任何對付。所以他認為,劉天球必須說明他口中嚴厲的行動是甚麼及他將於何時採取行動。
“公正黨加埔區國會議員馬尼瓦沙甘聲稱,如果雪蘭莪州民聯政府不對付涉及拆廟的官員,他將退出公正黨。這樣的堅決立場其實是令人激賞的,但請問劉天球、郭素沁和賽威爾再也,會否向馬尼卡瓦沙甘看齊,為了維護宗教自由的原則,而發揮無畏無懼、伸張正義的精神,不惜捨棄官位並辭去他們現有的官職?”光明日報‧2008.09.3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