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魏家祥:角色可對調

批評政府非反對黨專利

(關丹7日訊)馬青總秘書兼馬青總團長候選人魏家祥指出,今天批評政府不再只是反對黨的專利。
他說,在今天的新政治格局中,沒有在朝在野之分,角色可以是互相對調的。
詢及大家都在談的敢怒敢言,他說,馬青做為民族先峰,必須敢怒敢言,而且必須是里外一致的。
“現在很多人選擇敢怒敢言,可是這是需要基本的健康政治精神去落實的。”
敢怒敢言作風
針對馬青英迪拉馬哥打區團團長徐祥強被惡勢力恐嚇一事,他說,馬青總團將做為徐氏的后盾,並全力聲援徐氏。
他說,只要是對的,馬青領袖都應該大大膽膽去做,敢怒敢言,在大是大非面前,絕不能明哲保身。
“只要馬青還在,就一定會伸張正義。”
今年8月31日凌晨2時,華青王偉基與數名友人在關丹一家娛樂場所內因幫朋友勸架,稍后被一名自稱是警察的男子在娛樂場所外毆打,額頭和嘴巴受傷。
在徐祥強、馮錦財及特別行動主任梁文傑陪同下,王氏于當天下午4時30分前往關丹警區報案。
結果,徐氏等人卻在警局內遭一名自稱是生意人的華裔男子出言恐嚇,企圖阻止王氏報案。稍后,于9月3日當晚,馬青英迪拉馬哥打區團眾執委也召開記者會,全力聲援徐氏。
彭馬青100%挺魏家祥
馬青彭亨州分團團長黃奕龍指出,彭州將100%支持魏家祥及其團隊競選馬青總團的各職位。
他說,今次的馬青黨選雖沒有出現激烈競選,可是由魏家祥帶領的隊伍還是到每一州屬去,與各州代表進行交流。
“我希望各候選人在競選期間,不要忘記自己的任務,尤其是在教育及衛生課題方面。”
“彭亨州將給予你們100%的支持。”
另一方面,州署理團長兼馬青關丹區團團長趙毓庭也在會上指出,馬青已進入新的時代,在未來的政治發展方面,希望魏氏能全面協助東彭的發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