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安華起訴誹謗案‧魏家祥已呈抗辯書

(吉隆坡)候任馬青總團長拿督魏祥表示,其代表律師已在上週針對國會反對黨領袖拿督斯里安華起訴他在馬接補選發表誹謗性言論一案,提呈抗辯書。
他慎重聲明,安華指責他發表隱射性言論是引述自英文為媒介語的報導,而有關在馬接補選所發表的40分鐘演講則是全程以中文和客家話發言。
他強調,他十分清楚自己當時所發表的言論是指安華在擔任副首相和教育部長前後的轉變,而中文“前後”的意思指的是時間前後,並沒有任何隱射含意。
他週四(10月16日)在馬青法律局主任顏炳壽及代表律師黃秋虎的陪同下,針對安華在去年入稟高庭起訴他誹謗,索求1000萬賠償一事,召開新聞發佈會。
魏家祥說,他只對自己的言論負責,任何引述性的報導,必須由有關報導者自行負責。
顏炳壽表示,魏家祥不曾在其演詞中質疑過安華的性傾向,因此馬青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為魏家祥抗辯,並絕對不會輕易妥協。星洲日報‧2008.10.1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