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馬青金寶區團籌募活動基金晚宴

魏家祥:進步基石招新血齊來發展馬青

「齊唱國歌與党歌!」前右起為余政燊、魏家祥、馬漢順、梁德政及易沛鴻。(怡保7日訊)馬青總秘書魏家祥博士說,馬華的未來需靠年輕一代,而馬青不管何時何地,都應以党為先地招攬更多年輕人加入,以成為馬青的基石。
魏家祥說,在招攬年輕人加入政党的時候,並沒有性別之分,無論是男女,只要是人材就好。男女青年一定要共同發展、共同進步。
魏家祥昨晚出席馬青金寶區團,在督亞冷同漢華小禮堂舉辦的籌募活動基金晚宴致詞時,這么說道。
也是馬青總團長候選人的魏家祥也說,馬華及馬青應以民為本,主張三公三正,即公正、公平、公道、正義、正氣、正直,此外,要杜絕三濫,即濫權、濫錢及濫型。
朝向年輕化改革
“馬青在未來的5年,應朝向年輕化的改革,將馬青團員的年齡限制在40歲。馬青必須實際轉型,以成為真正擁抱青年的組織。我們也必須思路敏捷,對于任何不利百姓的政策,必須用堅定的信念抗拒到底。”
馬青霹靂州分團團長馬漢順醫生致詞說,他經與魏氏前往11個州屬拜訪基層,經拜訪后,整個團隊的反應及精神都是令人感到鼓舞的。
他說,馬華及馬青將突破一切的困難,為人民爭取應有的權力。此外,馬青金寶區團團長梁德政也說,霹靂州馬青的新領導層有明確的方向。馬青團員應敢怒敢言及勇于發表意見。
他也說,在未來的日子,馬青應突破所有的困難,吸引更多年輕人加入,使馬青更加壯大。
“此外,本區團也全力支持魏家祥博士競選馬青總團長職,及支持馬漢順醫生競選署理總團長職。”
建守衛亭添設施同漢華小獲2萬
教育部副部長魏家祥博士說,教育部撥出2萬令吉給督亞冷同漢華小,作為建一座守衛亭及增添一些設施用途。
魏家祥昨晚出席馬青金寶區團在督亞冷同漢華小禮堂舉辦的籌募活動基金晚宴時,與同漢華小三大机構進行簡短的交流會后,作出上述宣布。
他較后在記者會說,同漢華小三大机構呈交給他的備忘錄的內容,也包括希望可增建4間課室,以應付日益增加的學生人數,及期望政府將半津貼學校轉為全津貼學校。
針對這2項請求,魏家祥說,他需要深入了解同漢華小的情況后,才能對增建課室一事作出定奪。另外,至于學校轉型方面,則需等待教育發展大藍圖出爐后,再進行深入的探討,才能有所決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