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博大撤销李松荣停学裁决

(八打灵再也29日讯)在马青协助下,博大终于撤销学生李松荣停学一学期的裁决,允许他下星期回校上课。

马青总秘书兼教育局主任魏家祥博士今日向《南洋商报》证实这项消息。

电脑学系二年生李松荣被指“不与执行任务的校方保安员配合”,博大校方勒令他停学一学期及加以警告,以示惩罚。

魏家祥说,李松荣星期五早上在一群学生领袖的陪同下,前往马华大厦向马青求助。

“我也曾经是学生,我的原则是学生课业不应受影响,因此坚持认为大学当局应马上让李松荣回校园上课,若再拖延,就算上诉成功,其出席率也将大大影响学业。

“有鉴于此,我在了解事况后,即刻联络高教部长拿督慕斯达法及副部长拿督翁诗杰,要求他们考虑及衡量校方的决定,并在数个小时后获得两人决定减刑的口头承诺。”

他补充,为了慎重起见,他除了亲自致电慕斯达法,同时以马青名义致函部长,要求撤销停学一学期的裁决。

魏家祥相信,高教部将在短期内正式发函予李松荣及博大校方。

无论如何,他指出,李松荣依然必须面对罚款处份及警告。

他指出,加强互动是好事,并可解决很多问题,任何大学生若对保安人员有任何不满都应该提出来。

载自南洋商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