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魏家祥:臨教可領12月份薪金

(吉隆坡)教育部副部長拿督魏家祥說,根據合約條款受聘的臨教,不管有沒有參加假期師訓班,都可以領取12月份的薪金。
他說,教育部從未發出沒有參加假期師訓的臨教不可領12月份薪金的指示,發出有關指示的官員必須負上責任。
他今日(週四,10月23日)出席劍橋大學國際考試(CIE)2008年大馬才智獎頒獎禮時說,他在未當教育部副部長時曾針對這項課題嗆聲,指“難道12月就不用吃飯嗎?”。
冼都小學董事長王鴻財近日發文告非議聯邦直轄區教育局刻意為難臨教,於10月15日發出公函,訓令校長給予非假期師訓臨教一個月停職通知,即這些臨教將不獲得12月份的薪金。
針對此事,魏家祥說,聯邦直轄區教育局確實是有發出有關函件,但不是所有的州都這麼做。星洲互動‧2008.10.23

2 comments:

andyksyong said...

Hi Dato, Dr or YB,
Just came back fr Aust and foundout about yr award, well done, you deserve it. Keep up the great work. Remember me? Those days at Century Garden and we met the last time at Sg Besi wanton mee? All the best.

贾惟 said...

本人二十多年前当临教时,就已经存在这个问题,怎么历任副教长都不厌倦的吗?

308过后,再说“临教可领12月份薪金”这句话真的还蛮令人反感的咯!

我的意思是不要再公告天下了,毕竟,不是什么荣耀的事,本来这就不需要争取的,就是应该拿到的。

请做点与前任者不同的事情,好不好?

YB,真的回头是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