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88张多数票击败孙艪华 柯松达当选新山马青团长

成绩揭晓后,魏家祥(左)向新任区团团长柯松达(中)表示祝贺。右为新任署理团长黄培华。此次新山区团党选,挑战派代表一举摘下团长、署理团长及4名副团长的宝座,获得压倒性胜利!

(新山27日讯)马青新山区团成绩揭晓,柯松达以88张多数票打败孙艪华,当选新任区团团长,以他为首的挑战派,获得压倒性的胜利!

挑战派获压倒性胜利

本次新山区团党选,挑战派代表一举摘下团长、署理团长及4名副团长的宝座。
昨日该区团出席投票者共174位,出席率为89.6%。
原任新山区团团长的魏家祥在投票前致词时强调,此次马青区团党选,“史无前例”激烈!

魏家祥任新山区会主席
柔州前旅游与环境委员与马华新山前区会主席龙莆天律师州行政议员(Stulang士都浪州议员)(左), 国内贸易与消费部长与新山区国会议员拿督沙礼尔(巫统新山区部主席)(中) 和 教育部副部長与马华新山区会主席魏家祥(右)

龍莆天於星期二,22日,下午約2點55分發出文告,表明現在是退位讓賢的理想時機。
龍莆天在文告中說,經過了32年盡心盡力與無畏無懼的政治生涯,他見到新山馬華區會領導層人才輩出,也趨向成熟與穩定,讓他欣然做出讓賢的決定。
他指出,他是在1976年加入新山馬華市支會,自從1993年開始就擔任了新山馬華區會主席,前後共15年。至今,他已擔任了5屆州議員及1屆州行政議員。
另一方面,魏家祥對龍莆天宣佈不尋求蟬聯區會主席一事受訪時說,龍莆天是黨內不可多得的黨元老,所做的一切都為黨,他對龍莆天過去為黨無私的貢獻表示非常感激。
他說,龍莆天擔任15年的新山區會主席,他也跟龍莆天共事了15年,他覺得龍莆天是個非常愛黨、忠黨,深受華人社會愛戴的領袖。
“龍莆天立下良好的典範,從他發出的文告中看出,他對黨的關心及對新生代的勉勵。”
針對龍莆天宣佈不尋求蟬聯,他本身會否在沒有競選對手下,摘下區會主席一職,魏家祥說,提名到週二晚上8點才截止,他暫不會作任何猜測,不過他絕對會全力以赴。


魏家祥在本次党选竞选区团主席一职,提名日当天,因为原任区团主席宣布不参选,在没有对手的情况下,顺利当上新任新山区会主席。

“有党员问我,认为这届哪位候选人比较出色,我都让党员自己决定。”

此外,他也强调,要出任区会区团的领导,单凭良好服务是不够的,并指出那并不能得到选民的垂青,周美芬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他表示,希望本次获胜者不要把胜选当作个人荣耀,被淘汰者也能够归队。
他指出,过去马华一直以新山区会区团为荣,惟308政治大海啸之后,让他们意识到无论如何,都不能掉以轻心,必须时刻做好准备,更好的调整步伐,迎接挑战。
另一方面,他表示,该党必须走向全民,不能再只着重华人问题,而忽略他族问题,强调“全民共治”的理想。

柯松达:侥幸获胜 树立健康政治文化
新任新山区团团长柯松达在获悉胜利后表示,此次胜利是侥幸得胜,感谢同志们的厚爱!
他表示,希望把新山区团带入另一个高峰,树立更积极、健康的政治文化。
他也说,希望被淘汰者能够归队,与他并肩作战。


他誓言,将于新山华团搞好关系,并加强打击罪案工作,为新山人民打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孙艪华对结果感失望 惟尊重党员选择

惨遭淘汰的区团团长候选人孙艪华表示,对此次区团党选结果感到失望,惟他表示尊重党员的选择,他指出成绩代表马青区团的心声!

他认为,此次新山区团党选“选派不选人”!


“就如区会主席魏家祥先前所指的周美芬个案一样,因为党内存在派系问题,所以能不能提供良好的服务已不是最重要的。”

惟他表示,无论如何,身为马青的一分子,他还是会继续为民服务,做好分内工作,不考虑派系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