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魏家祥:政坛来去很平常 祝福陈仪乔好运

(吉隆坡17日讯)马青总秘书魏家祥认为,在政坛中“该走的都会走,该留的都会继续留”是常见之事,党并不会因为任何人的离开而停止和消沉,反之广大的党员将继续留下来斗争。
“无论如何,人各有志,除了表示遗憾之外,我们也不能做什么,惟有祝福她(陈仪乔)好运。”
他今日在国会走廊发布新闻会中,被询及马华中委拿汀巴杜卡陈仪乔宣布退党一事指出,党中央给予陈仪乔很大的发挥平台,无论如何后者拥有自己的选择。
他说,马华在308大选之后体现了“患难见真情”,党员们对党仍抱有一定的信心和期望,同时将坚守岗位奋斗下去。


“政治没有永远的高潮,在308大选后面临了挫败,马华内部也正积极作出更正和调整重新出发,当务之急的是重拾人民和党员对党的信心。”
他也否认党内会否因为高职领袖宣布退党而引发大量党员跳槽的现象会发生。
询及陈仪乔是否机会主义者,他不愿置评。


敦依斯迈国小一校发生手足口症 今关闭一天进行清理


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宣布吉隆坡敦依斯迈国小一校将于明日(18日)关闭一天以针对手足口症进行清理工作,直至下星期一(21日)将如常上课,无论如何他促请该校家长若发现孩子身体有任何的不适,应立刻进行检查而勿将孩子送往学校。


“卫生部将与该校师长合作进行3天的清理工作,包括清洗疑是造成病源传染的运动用具以及药物喷射以做好防范措施。”


他表示已于今日中午2时在卫生部代表和联邦直辖区几个部门代表的陪同下,亲自前往该校了解详情,同时直辖区卫生局也派遣几名专家给予该校师长与父母讲解手足口症的预防。
他于今日在国会走廊召开新闻发布会向记者披露,截至今日3时止该校共有6个手足口症案件,其中3名学生仍在治疗中,目前状况稳定。


魏家祥说,敦依斯迈国小一校校方今日将透过电邮、简讯以及报章通知该校家长明天学校关闭的消息。


“教育部非常正视这个问题,因此在无法承担如此大风险的考量之下宣布关闭该校以进行清理工作是最适当之举。无论如何,手足口症的病源引发将交由卫生部调查和鉴定。”

No comments: